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ky退散

我特么也真是毒奶,之前还开开心心说lofter比微博好,没碰到过ky……然后真的就来了个活的ky
还尼玛回复一大长串英文的,讲道理每个字我都认识,每句话我也能懂,连起来我就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了……最后还给我来一句双标。
我的老天,就看个球表达一下我喜欢克罗地亚被圈粉了,同时不忘初心支持德国得罪谁了?!我不喜欢的球队可没在写小作文的时候黑他们半个字吧!
说克罗地亚凭着运气走到的决赛,我都不想吵连着三场加时相当于多踢了一场比赛呢,你的意思是淘汰赛被他打下去的队都是弱鸡?发言之前用点脑子,别一不小心侮辱了自己的主队。
英语是常用语言没啥了不起的,我这些年常用还是德语呢,也没回复写文都没事拽德文OK?不会说话就好好学中文要我教吗?对不起让我教我也不想教你【】

评论(12)
热度(2)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