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迟到的8012年总结

啊,最近放假刚浪完了,然后爬上lofter看大家都做了一个总结,于是回首过去。发现2018真是……精彩的一年呢。


虽然过去有产粮,但是基本上都是自娱自乐状态,也没有怎么和别人交流,自己瞎几把写而已。然后进了几个cp群,熟悉起来了一大帮同好,作为一个常年饿肚子的冷cp爱好者真的,要多吃几个cp才不会饿死!【大哭


但是!非常可喜可贺的,这一年认识了同在德国的钢老师,真的,我从来没见过一个画手可以日更!手速真的太厉害了!而且真实脑子如奶酪,全是洞啊!各种脑洞不论是沙雕还是剧情都很有趣,比如花魁包包,比如足球pa的鶯丸魔笛,感谢她不嫌弃我简单粗暴如德国人的文笔还让我写出来!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脑洞和梗,写作愉悦感up!


还有可爱的胖次老师!我们的脑回路真的太像了哈哈哈哈!所以互相喂安利互相吃安利,从PP到自新到Simoun,哇!你果然是了解我喜好的人!还有互相对cp角色的理解,三观的认同,基本都可以无缝贴合呢!就是因为这样的默契,所以猜剧情什么的也能中标吧哈哈哈哈。但是超级羡慕胖次老师的文笔和对小说的框架,剧情节奏的把握,情节重点繁简有序。直男且粗暴的河豚表示好想学但是臣妾完全做不到啊……不过「驯兽师」的本子出了好开心!这个番外乃至后续我写得也很开心!没写完的我会补上der!


还有我们擅长家长里短的萌老师,让各个角色接了地气,有无限的生活感,而且不论是狗血的还是搞笑的,都那么些贴近现实的无奈感。我们无时无刻不在长大,我们一直在放弃与得到中挣扎生存。大概是我看萌老师的花鸟风月,最现实的感觉。


还有一直在爬墙,爬到哪儿哪儿开饭的华城太太!哭哭!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你还回不回来了!你那贵乱中心的一期真的是独此一家!我真的好爱他啊!!啊!!!!!呜呜呜呜呜——


还有一直和我谈人生的秋儿,我超期待回国的时候收到你送我的新年礼物!我们会继续在三国和黄金里畅游!撒隆万岁!


还有喂饱我三日一期的奶油、万万、橘猫、老居,投喂古备前的兔子太太、筱云太太、蛋老师、横线太太,带上长船一起玩的郁晚太太。还有三国圈的一大堆太太,感谢你们的资料和考据……【鸭,我好啰嗦!】


不过8012年,我在lofter……搞了最有成就感【个屁】的就是,创建了长船组的cp tag!没有人产粮,那就我产,反正我写了我就爽了!嗯,然后没想到有小可爱和我一起吸了这一对cp……还把几个太太拐进了坑?!?!旋转爆炸我闭着眼.gif……总之总之,看我文给我留言的小可爱们,辣鸡文手不会忘记你们在点下心心和推荐时的那一份好意!爱你们!


最后清点一下我的欠债,啊——!好多!我还债去惹!QAQ

脑洞一时爽,保胎火葬场!所以脑洞千万不要说出来啊!说了就流产,还会有人给你递笔催你稿【x


最后的最后……我和女友一周年过了,超开心!感谢她让我的生活一下子精彩了起来,也开发了我好多经典歪理和句子【笑哭.jpg】,让自己安然展现精神安定的优势,活得越来越洒脱了。

我的青春已然无多了,但是……爱情从来都和青春年华没有关系,人从来都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爱别人,而不是只有荷尔蒙高涨的那十年。若是没有爱错人,便没有耽误那回事。

新的一年,希望这句话能给所有在爱情里踟蹰的人,幸福下去的力量。wink~



评论(17)
热度(17)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