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鹤球之本丸吐槽君(4):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才是最绿的一个

阅前排雷:

*全文天雷,脑洞有病向,阅读谨慎注意

*cp:鬼丸鶴

*各种捏造有,天下一振/三日月宗近/浅井一文字/石田正宗各种过去捏造

*与 @忙於作死的阿Bell 共同脑洞!

*有前篇 头上绿得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单身刀没有刀权 、做刀不能大嘴巴 。



帅到炸裂的本丸欧皇君!!这回真的是我自己的吐槽了!

卧槽巨他妈生气!!!!现在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题目就叫他们粟田口没一个好东西!


对!没错!是你!一期一振的那个粟田口!但是我说的还不止他一个!!


给老子听好了!想当初我还因为爆了料被追杀了三百个本丸,心里还觉得挺对不起他的。哈麻批现在发现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不熟悉的同学我给你们复习一下,第一篇吐槽,对,链接在此 :

鶴球之本丸吐槽君⑴ 头上绿得连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简言之就是这货开后宫,放着正宫不管,结果被正宫三日月和宠妃浅井一文字双双NTR!他俩生的两把小短刀都不是他的,头上绿得要发光。好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正宫NTR的对象,他说是他大哥是不?我他妈也是因为墨镜掉下来了,没顾得上认真听。他说的大哥,是他妈鬼丸啊!!!

这个鬼丸是谁,我告诉你们,没错,是那柄天下五剑!但是!不是大哥!是他叔公!

而且!!!他是我的男人!!!我!的!男!人!我呸咧!现在要考虑要不要离婚!

我他妈……

鬼丸这货,还是个小不点的时候,就在北条家一眼看上了我,然后追了老子三十年!我也是看他坚持那么久不容易挺靠谱的。就答应了。现在看看,打脸打到飞起!

后来老子跟了他没多久,就尼玛因为战争爆发失散了!蜜月都他妈没过完!这一分居就是六百年!我俩聚少离多,一共才见了四回!平均一百五十年一回啊朋友们!

我以为他和我一样,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结果丫在大阪城风流快活还让三日月怀了他的短刀!我特么………信了你的邪!!你说一发入魂我打死不信!!!

cnm!老子跟他进了皇宫以后,形影不离,丫要有这能耐,这三百年老子一年一个都能给他生三百藤四郎了!

不对,去他妈的!生个屁!这混蛋还敢瞒我!瞒了我六百多年!我他妈现在才知道!全本丸都知道了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傻!啊?!

刚才老子跟小光吐槽发泄的时候,他特么还一脸震惊说,“我以为鹤先生知道啊,毕竟六百年前的事了,我们看您还能投稿,就想您大概早就放下了吧……”

知道你妹!放下你妹!啊!!!!这种事情能说放下就放下的吗!!

一句话,凭什么你们夫妻吵架,要勾搭上我男人出轨啊我艹!


吐槽君我应该怎么办……

道理我都懂,一个巴掌拍不响,虽然他们有问题,但是我男人问题也很大!你看丫现在都不敢来找我!

可是我跟他都过了都快九百年了,皇宫里的三百年过得也真的很开心……他对我真的很好。

难道真的要放弃这段感情吗……我可是到现在都在等他啊!!!

干!我等你奶奶个腿儿!看他来了我不削死他!

啊啊啊啊……!!



热门评论:


天呐po主,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吧!讲真我们都以为你是超级大度的正宫啊!


看到那句“道理我都懂”就不想劝了,你皇宫的三百年都过得那么开心了,那你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吐槽对象都没来,你激动个啥,本丸那么多刀都单身,你再找个!气死他们!


那个……po主,你想想,你的第一篇投稿……想要日子过得去,头上总得……咳


展开180条评论……


第二天本丸太刀部屋和情侣部屋被掀了房顶x


====================================================


好了哀家再顶锅盖逃了……希望鬼丸不要立马实装……不然要被粟田口乱刀砍死吧【

鶴姥爷我对不起你!!




评论(1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