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记一个丰臣组脑洞

之前讨论到大阪城烧身前的一期,胖次太太一语惊醒三国魂,“那时候的一期大约意气风发得和孙策一样!”

哇!然后我就停不下来得脑补了三日月周瑜,丰臣时期的两刃,
一期是“美姿颜,好笑语,性阔达听受……”【此受非彼受】。
三日月是“长壮有姿貌也~”【人也好刀也好大的就是好的!】

结合扭三,
“我可是追了你八百里!”
“早知道让你再追我八百里!”
……
“走走走,跟我去见父亲!”
【父亲在上,魂佑江东!公瑾在旁,制定天下!x】
……………………
结局……弟弟们,听三日月的话【没有,不存在的】
【内事不绝……问张昭,外事不绝……问……周……瑜……x】

以上是鹤丸国永给一期回(瞎)忆(编)的当年【】
“一期啊,你的故事超浪漫的是不是!”
“鹤丸殿下您脸上的笑太明显了。”
“行行行,骗你的就是骗你的,那你看看三日月,就不想现在追一段吗!”
“…………”
路过听见的三日月:哎呀,爷爷我追也是可以的,靠过来些~
鹤球:这TM哪里叫追啊?!

这是病中的我脑补的沙雕对话【】
你问我三日一期还是一期三日?不上床管他谁攻谁受?(不)

评论(6)
热度(16)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