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记一个三国x刀剑的有病脑洞

只是脑洞不是文!不是文!不是文!

脑洞就非常有病!非常有病!非常有病!

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一切源于我们有毒的压切宗讨论群……请相信我原来是一条正直且洁癖的小锦鲤,然而……不说了……皮着还挺开心的【

其实脑洞起始是PC老师 @是你亲爱的娜娜 的一句:蜂——类——权——(配色,人设你先不要管,看配色是不是紫毛碧眼?

于是我们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权仔嘛,大家不管是不是三国厨,拜蕾蕾所赐,基本上都听过哥权美了……

蜂须贺=权

哥权美=emmm……哥蜂美????!

等等,那么公瑾是谁?近藤勇吗??【你滚】套上三国无双的江东红,幕末那么红的,大约就是兼桑了……【对不起啊堀川】

我们的小公瑾陆逊,歌仙吗?文系大猩猩x看起来人畜无害,杀起来片甲不留【

所以浦岛是什么?孙尚香吗?那么备备是谁?【系统提示:您的蜂须贺甩了你一巴掌然后带着浦岛离丸出走了

………………………………住手!脑洞不要乱开


那么我们来考虑一下大魏?

别忘了本群毒瘤,写作压切宗,读作一期凸……所以我们的一期已经迫不及待地要cos孟德了!

有事军事干,没事干军事的曹老板和有事没事凸个刀的一期还是很合适的【ntm

所以我们列举一下曹老板的“亲戚朋友”

夏侯惇:鬼丸

荀彧:三日月【当之无愧的正房和美貌!

郭嘉:是鶴丸本鶴了

荀攸:鶯丸

贾诩:阿尼甲

张绣:弟弟丸【啥都听文和(哥哥?)的

陈群:hsb【似里!大魏风纪主任!


如果这些还算正常的话,下面就开始有毒了……


曹丕:药哥!【藤四郎弟弟们为啥直接变成了振哥的儿子,要感谢初老师的大奥if设定

文德郭皇后:不动行光【药哥拼死拼活要立这个皇后,真爱无敌

文昭甄皇后:宗三【毕竟是被抢来的倾国倾城大美人

张辽:小竜景光【跑得贼快,威震江东(毕竟武神刀嘛

徐庶:江雪【我就打死不说话了怎么地

钟繇:龟甲【对不起你老大就让你当爸爸了,绳艺=书法什么的……

钟会:sada酱

钟毓:物吉


那么问题来了,司马懿是哪个???【吃丕司马的同学们瑟瑟发抖,就怕一不小心形成了骚操作。

然而我是谁!我是有毒的锦鲤啊!

司马懿:明石吗?

讲真在家装病瘫九年这种事情,除了明石再没谁了!

既然如此,那么爱染和萤总就是昭师,以这俩一个跑得快一个能抢誉的角度看,最后来派赢家还真不是没可能【救


于是吃昭会的PC老师问到:朋友!染贞邪教吃吗?!

【就这样接受了明石司马懿的设定了吗?!

【还想怎的?


好了,我知道我有毒,但是还是想写下来,反正大过年的也没人闲得来打我【


评论(9)
热度(7)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