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鹤球之本丸吐槽君(2): 单身刀还有没有刀权了!

阅前排雷:

全文天雷,盖章cp一期三日、数珠雪、其他的你猜

此文为 @忙於作死的阿Bell 的 鹤球之本丸吐槽君(1): 头上绿得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的后续篇(这后续可能还不止一个x

所以过去捏造照着前篇来(甩锅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自从鹤球假冒心理医生的事儿穿了之后,鹤球被一期追杀两个星期。婶婶就开了一个本丸吐槽君的公众号,专供本丸刀刀们匿名投稿以求建设和谐本丸,于是大家在新鲜感中迎来了第一篇投稿。


集帅气美丽于一身的本丸三日月!看我看我!跟你们说,我可是冒着被追杀三百个本丸的风险来投稿的!


题目就叫你们这些恋爱的能不能注意点?


事情是这样的!po主在本丸有两个室友是当年一起的同事,彼此比较熟悉。有一个同事A比较年轻,但是因为一些变故记忆缺失,不过在大家帮助下现在想起来了些,至少知道自己有老婆了,而且老婆也在本丸。po主和另一个室友还是很为他们破镜重圆而高兴的。然而吧………有些事情真的是…………

首先呢,我解释一下,我们刀的住宿虽然是相对固定的,毕竟年纪大了懒得把铺盖搬来搬去嘛!但是!因为其他一些原因换房间同居神马的,主殿也是不会干涉的!原先的一个和尚室友,就在另一个和尚来了之后,就升级搬到隔壁五花部屋去了。

有这个先例在,那A完全可以因为夫妻团聚搬到表哥的房间去啊!五花部屋的每一把刀都有独立房间啊何乐不为!(哦对了忘记说,他老婆是我表哥_(:з」∠)_)可是A实在太较真了!他就不啊!说心里过不去像把自己嫁过去了一样。那让他当近侍的时候跟主殿建议辟几个情侣单间,他又说刀谈恋爱怎么可以麻烦主殿呢!哎,人家主殿明明喜闻乐见啊可是我又不能说。

然后嘛……至少我看见的就有四次,他半夜偷偷爬起来翻窗户出去,第二天起床发现他还是在我们房间,用脚想也知道出去干啥了嘛!不过A一直是中规中矩的人,就算翻窗户这种出格的事也轻手轻脚尽量不打扰我和室友B,所以我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假装不知道好了……

但是!我也万万没想到这是有榜样作用的啊!另一个室友B原先是个特别闲的老头子,整天除了喝茶就是念叨他的幻想朋友,一点不搞事。谁知道前不久他的幻想朋友竟然真的来了啊!主殿小姑娘也是老给力了,爆肝几天把人接回来了。我看着B意味不明的笑容不知道怎么的感觉有种莫名的凄凉……说的是我自己。

然后不得不说所有不好的感觉一定是对的,你们猜猜看发生了什么?对!翻窗户的又多了一个B!他俩后来还约好,为了吵醒我的几率小点,要翻窗一起翻。我的心情………………于是我就去主殿那儿告了一状,让她顺理成章建立了情侣部屋,让他们搬进去做邻居,没得来辣我眼睛!现在我就一个人霸占一个四花部屋了哈哈哈哈!


不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A的脸上总是出现莫名其妙的划伤,也不严重就是没法忽略而已,我也不敢问怕被他追杀,但是好在意啊!大概是我的好奇心实在太明显了,某个大胁差约我一起去五花部屋听墙根。我才不!这种事情是老人家该干的么!


可是!当天晚上我起夜去解手路过五花部屋…………也是凑巧听到了不该听的,知道了我一向好奇的………

五花部屋通常掌声雷动你们懂的…………表哥和A跟我比较熟所以他俩的声音对我来说还比较有辨识度,而且那天其他人都安静如鸡,那位大胁差也没在听墙角。我发誓我不是故意蹲点的,只是路过!而且还是去了厕所回来,发现他们说话动静挺大,怕他们打起来啊!A是四花表哥五花,怎么看也是A比较容易被打趴,那表哥的性福不就没了………


因为没听全所以大概好像是因为当年的历史遗留问题,比如说当年A风光无限的时候,坐拥我表哥这样的刀界第一美人不算还有后宫佳丽三千,A还来者不拒时不时让表哥独守空房。

当然我表哥也不是啥省油的刀,一怒之下找了A的大哥,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弟媳和嫂子也没差是吧?反正一翻旧账那是没完了,越说越带劲。

“你倒好啊?来的时候记得前主记得刀狩来的小老婆,啥都记得就不记得我!说失忆骗鬼呢!”

“你………无理取闹!他们都已经过去时了,xx一文字我都没再联系,你现在倒是告诉我头上顶着那么大一片青青草原,让我怎么想!”

哎?等等………………A你竟然没否认?你丫到底失忆没有?我觉得我的本体刀有点饥渴……

“你自己说都过去了啊!我给你种的草也是六百年前了!你怎么就过不去?!xx一文字也没少在你头上种草,你就不追究了!你对他可真好啊!啊?!”

“谁先给我提小老婆的?!”

“你先给我提绿帽子的!”

整个就是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有没有?恋爱中的刀也是智商低到尘埃里。(手动再见

就在我以为他俩要打起来,并且纠结怎么去拉架的时候……听到巨大的“咚”一声。然后就听到表哥在骂,混蛋!可恶!blablabla………没说几句声音就变了调了。在那说你放开我嘤嘤嘤。A这时候很有男前的说我不放我就不放。表哥就冷笑一声说,你当初追我就是这个牛皮糖样子,然后有了新人就把我丢在一边不闻不问还忘记……A这个妻奴哦,瞬间就怂了一个劲道歉,也不管头上绿不绿了。然后就没啥声儿了,有模模糊糊的像是说话又听不清在说什么。

等我再听到声音的时候…………嗯,叫得真是一点也不响,调情也是一点都不浪,完全听不出刚才是吵架吵到要拔刀的样子,情侣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正当我为这个问题45度角仰望星空的时候,竟然听到A骂了一句脏话,讲道理以前当同事那么多年都没听他说过脏话哎。

进行时的表哥也觉得不对了,(诶他是怎么觉得的?)“xx你怎么了?哪里受伤了吗?”

A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没事,把这个脱掉我们再继续”。然后就听见了搭扣解开的声音,嘛,鉴于以前A没退休的时候偶尔会彻夜远征,第二天我和其他哥哥们有时候会帮不会穿衣服的表哥搭把手(不要吐槽他巨婴,那身衣服大概只有A可以熟练掌握脱穿方法),所以我也知道那个好像是表哥肩甲上的钮,被刮到一下还挺疼的。啧,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哈哈哈哈!没想到A还挺猴急。

表哥就噗一声笑出来了,追问说这次划伤了哪儿?

A的声音闷闷的明显很不爽,说您可别再问了。

然后表哥也不继续惹他了,只安慰说没事的可以再来。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又知道了什么!

这下A都有点咬牙切齿了,好的那请您做好觉悟。我就觉得表哥要惨,结果是果然有点惨。第二天我就看到A脸上好长一道口子,看着都觉得疼。


可是到底是一碗狗粮啊,还带着颜色的那种。老人家怎么可以这么没羞没臊!好气哦!可是还要表现得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不经意地把药膏放在显眼的地方,吐槽君你快夸夸我有同事爱啊!

谁知道接下来才是晴天霹雳!主殿跟我说,那一对兄弟太刀已经全部都从二花升级到了四花,要搬来四花部屋了。Exo me?!不能搬去情侣部屋吗?!主殿很无奈的摊手说,人家觉得是兄弟更胜情侣,而且四花部屋空着嘛,比较大。哦凑!好气!还让不让老人家活了啊!




热评:


好了这下全本丸都知道了。不知道该同情吐槽里的那几对还是即将要被揍扁的po主……


po主不哭!把主殿搞定你就可以睡主屋了!永远不怕被闪瞎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真当主殿不看评论?


po主:我就路过不偷听………哎卧槽真TM刺激!


啧啧啧,po主我真心建议,写得详细点,婶婶会开心的√


我来告诉你情侣之间脑子里想什么!你去听听鞭炮的声音!


po主你有没想过他们的邻居室友早该听到了怎么就没一个来管呢……【敲黑板


我说真!为什么本丸吐槽君上来就是这种!改名叫小云雀吐槽君得了!

(回复:小云雀做错了什么……


=========================================

(好了哀家先顶锅盖逃了……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