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格子军团!

我真的,除了德国队以外,从来没有为另一个球队这么激动过。

支持德国队一直都是肯定的,毕竟我在德国呆了那么多年,算是第二故乡了吧……

克罗地亚这个,完全是他们太顽强了。三场加时两场点球,面对的三支球队都是劲旅【?】(尤其是丹麦,小舒梅切尔的离去让我一直唏嘘),哪怕像对阵俄罗斯和今天的三喵,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扳平、加时反超。真的有很强的毅力和组织力。

如果你问我赛场上最有体育精神的是什么,一个是德国队,对着毫无还手之力的沙特和巴西照样认真比赛,灌他们7、8个球也不放水,这是对对手的尊重。还有一个就是克罗地亚,逆风也好体力透支也罢,即使天时地利人和一样不沾,依旧死磕到底,这是作为体育运动员对自己的坚持。

莫德里奇,曼祖,苏巴西奇……我们写的是开了挂的足球pa,但是他们是活生生的人啊!他们所有的胜利,全是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不论是不是冠军,他们都是这一次世界杯最有魅力的球队。

我爱足球,也爱他们!【也喜欢死磕的丹麦队!


德国啊!你看看人家!


评论
热度(14)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