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我们是——备州队!

最近看世界杯,合金太太 @NiCr 开启爆肝模式于是攒了好多梗!仿佛回到了足球粉时代【


人设:

队长,组织后腰:鶯丸 10号

前锋:大包平 9号

影/边锋:小龙 7号

边锋:膝丸 11号

中场:髭切 89号【?

左后腰/中卫:鹤丸 6号

中卫:烛台切 4号

后卫:小豆 

边卫:青江 

门将:数珠丸 1号

总教练:三日月

战术分析:大般若

换球衣的条漫:https://nicr97.lofter.com/post/1eba5f03_ee975c57


阅前排雷:

  • X度贴吧体,世界杯paro

  • 备州各种cp,包鶯为主,还有源氏出没

  • 梗来自钢老师 @NiCr ,我只是看图说话【


一切OK,请继续:


备州足球队的日常,今天大包平也在不服气:“天下五剑算什么!明明我大包平才是绿茵场上的战神!”

“好啦好啦!我当然知道大包平很强,毕竟是我们不可缺少的队友啊!”队长鶯丸总是这么好脾气地踮起脚摸摸大包平那一头炸起的红毛。然后和备州队的总教练——当年足球界“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相视一笑。

目睹了一边撸自己毛的队长和总教练的眉来眼去,大包平脸色更黑了一些,“别摸我!又不是小狗!队长了不起啊!”

此类对话经常出现在各大小不一的报纸上,封面都是类似于“备州队主力前锋不服队长,天下五剑总教练何去何从”这种博眼球的大标题。每到赛季就越发地爆炸,不少球迷更是私下传言,队长和前锋总有一个要转会的,这场王不见王的拉锯站将如何,O乎、X浪等各大社交媒体上都有推文和帖子各种分析,但是其中也有不少泥石流,比如这篇:


标题:转个毛会,撕个毛X,没发现人家在秀恩爱吗?


1楼

楼主:哎哟我真是烦死那些整天说不服要转会的人了,人家好好踢个球,你盼着人家散伙干嘛?还是你们其他球队瞄上谁了想挖墙脚啊?明明人家挺好的,今天我要好好打打你们的脸。

证据如下:1、队长被犯规了

当年看备州对A队的比赛,A队被大包平和弟弟丸灌了两个球以后,心态崩了,防守也不防了全线进攻,而且开戒了一样在犯规。咱鶯丸队长小身板,当然就成了人家犯规的目标,心疼一波。

记得有一次特别严重,鶯丸被对方球员铲球摔倒了还踩了一脚,应该是很疼了连鶯丸这种不动声色的人都眼睛湿润了【对不起说得好像那啥一样】

然而!你们大前锋!本来还在对方小禁区的!当下一股脑冲到自家后场!恶狠狠盯着那个犯规的!卧槽那凶神恶煞的,我TM看他就要撸袖子打架了,谁知道他就瞪了一眼,然后就蹲下去跟鶯丸说话了。

我也不知道他跟鶯丸说了啥,但是!看他俩的眼神!大包平虽然凶还是凶的,但是跟刚才瞪对方的眼神完全不一样,一脸“你怎么不注意自己的,你疼不疼啊”的样子,还摸了摸他头发!

至于鶯丸,哎哟我靠那眼神,整个就是“我恋爱了”好吗!这尼玛,说他俩没一腿我都快不信了!哪里又不和的样子哦!

PS:这种情况不只一次!鶯丸被犯规次数多老粉都懂的,你们可以回顾一下,只要鶯丸躺下了,旁边必有大包平!


%§$(% 回复:你们这种cp狗伪球迷有毒吧!受个伤看看自家队长就能脑补这么一出!不和就不和,没准蹲下去威胁人家赶紧让出队长位子滚蛋呢!怎么你们备州队这么牛逼还怕人转会?

楼主 回复 %§$(%:说我cp狗我认,说我伪球迷,你算哪块小饼干轮得到你bb?!就许你们整天阴§谋$论不许我们嗑个cp吃个糖咯?不爱看滚蛋!


2楼

楼主:我来了!既然有人来怼,那我们cp狗少女永不认输!

我不晓得你们这帮整天转会阴§谋$论的直男看过备州队多少比赛,反正老娘从天下五剑时代就追他们队了,刚签下大包平的时候我还嫌弃过他呢,这小子谁啊敢不把天下五剑和鶯丸放眼里,咱们备州门将还是数珠丸呢!

后来看比赛,卧槽这小子可以啊!说是天才射手真不是吹的,没几个队的后防能防住他的【主要是体格强壮不怕人犯规x】,而且体力也好基本可以跑完全场。咳,扯远了。我们继续上打脸!

2、赛后交换球衣

你们有没有发现,基本上比赛后,大包平都会去找鶯丸交换球衣的,虽然交换的球衣不会穿上是拿手里【鶯丸是搭肩膀上】,但是!9号和10号还是能认得出的!哦,你们可能会说也可能是髭切的89号和膝丸的11号啊?拜托,他们两兄弟是更加不跟别人换球衣的谢谢!

不过凡事总有意外的对吧?毕竟对手请求交换球衣这种事情也会发生,我们鶯丸队长好脾气,一般也是不会拒绝人的,说换就换了。那次实在画风不太对,对方有人找鶯丸换过球衣了,结果又来一个想换的,我们鶯丸也不太好意思拒绝人家,就想找个别的什么东西换一下,这货就电波了准备跟人换裤子。那次比赛我还正好去现场看了,虽然球裤里面有紧身裤的,但是在球场上脱球裤这画面也是太美。

然后!天降大包平救场!三步并两步跑到鶯丸身边,当即脱了自己的球衣扔给人家,拉着鶯丸就走!鶯丸还特别撩的对人wink了一下,反正那小哥是愣了好几秒哈哈哈哈哈!

我激动!我尖叫!这口糖我吃了!我不管就是护妻狂魔!


3楼

楼主:趁现在没人我多更一点。

3、颜艺照片和表情包

这个么,你们知道有时候比赛直播多时候,慢镜头啊或者是记者会拍到高清的……嗯,颜艺。尤其是被球撞到脸的时候,真的再帅都没法救的,很不幸的,我们大包包就有挺多这种颜艺的照片,是我们球迷少女常备的压箱底表情包!

但是!我意外发现,这些图源很多都不是正经新闻上或者是直播里出现过的,也就是说,很多照片没有正式作为新闻稿发布,然后图源直接到了别的地方。既然我这么说了那我肯定是查到图源了嘛……你们猜猜我找到哪里了?

对!没错!就是鶯丸的!ins!的!小号!哈哈哈哈哈意不意外惊不惊喜?他那些表情包的图,下面配的文字还是这样的:“今天的大包平也在用实力颜艺呢~”or“花了好大的力气才从摄影师那里拿到的大包平颜艺照原图啊”blahblahblah……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是……大包平跟各种小动物无缝结合的表情!为了保护当事人我就不拿来展示了哼唧,都是我们cp狗少女压箱底的珍藏,你问我要地址?呵呵,不告诉你,有本事阴§谋$论没本事查ip?


4楼

楼主:接上条!说到照片我忘了一个重要的点!大包平手腕上一直有个不离身的绿色幸运手环,他自己说过是人家送的但是没说是谁吧?而且绿色是因为绿茵场。嗯,我在那个ins小号上看见了手环的盒子,就这样吧。呵呵,狗粮一盆。

今天先更到这,楼主我睡觉去了!


5楼

%§$(%:这都啥乱七八糟的啊,你ins上随便挖到的一个野鸡小号,他说是鶯丸就是鶯丸啦?你们cp狗真是见缝插针,妈的没有缝的鸡蛋也能戳穿了,佩服佩服!


楼主 回复:你他妈不认识字吗?“有本事自己查ip!”看不懂吗!

%§$(% 回复 楼主:还带上髭切和膝丸,你们真是疯了!

楼主 回复 %§$(%:我艹,这对兄弟有什么好说的?球场上亲都亲过了还被裁判警告的事情你傻了我们可不瞎!


6楼

备州万岁:哇!楼主牛X!搬小板凳围观更多料!顺便,直男进来干嘛?标题写得明明白白秀恩爱就知道是cp狗了,看不惯就滚,在这里bb是ky吗?真当cp粉无人?


%§$(% 回复:哎哟你们真是厉害,贴吧是你们开的哦?

备州万岁 回复 %§$(%:贴吧不是我们开的,这个帖子是楼主开的,混圈礼仪懂吗?不懂自己去学,哪里来的疯狗!


7楼

楼主:哇,cp狗姐妹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小手!我永远喜欢包鶯.jpg

剩下这个呢,是球员专访的时候说的!采访的小姐姐特别会来事!我就贴原话了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4、乌龙之后的处理

记者小姐姐:在球场上有没有什么比较尴尬的场面呢?

大包平:……你指哪方面?【我才发现这个时候大包包脸红了!他脸红个啥哦?!】

记者小姐姐:嗯,比如说,上次踢球把广告牌踢爆冒烟了的那种。【小姐姐还有点发怵】

大包平:啊,这个啊……没事的,后来鶯丸跟那个品Ä牌合作,给他们拍了一组广#告。【对就是那个XX品Ä牌!那个广#告你们肯定都看过!】

记者小姐姐:诶?为什么没有签您呢?您看您的外形很不错,拍广#告很合适不是吗?

大包平:为了不耽误我训练吧,我毕竟年轻经验少,他少训练几天也是可以游刃有余的……拍广#告的话鶯丸也没有哪里不好啊,你看他脸和身材都无懈可击。

记者小姐姐:哇,那他是个非常照顾队员的队长啊。这种乌龙通常都是他善后处理的吗?

大包平:嗯,鶯丸还是非常称职的。队员矛盾也会积极调解,啊,之前鹤丸国永刚来的时候,他恶作剧诓我说,他以前踢球经常是把饼干塞袜子里,随时可以补充能量,我觉得可以试试照做了。然后你知道袜子里有东西踢起来很不爽嘛。事后鶯丸知道了就敲了他一顿竹杠,虽然本来是要……啊我是不是说太多了?【蜜汁脸红】

记者小姐姐【捂嘴笑】:没有没有!也是不为人知的一面呢!

……

后面还有对话我就不放了,这是什么?!糖啊朋友们!不但大包包处处维护鶯丸【根本就是吹!!什么外形好啊身材好的!】,鶯丸看谁欺负大包包也是不允许的!而且大包包话没说完,本来要做什么的?肯定是惩罚被削弱了嘛!而且他脸红个啥哦?啧啧啧

不过咱们中卫鹤丸国永同学,喜欢搞恶作剧大家都知道啊。鉴于在场上的时候总是被髭切惊吓,我嚼着他也是蛮可怜的,所以他吓一吓别人也情有可原啦,而且比较有分寸。我倒是希望他多欺负欺负大包平,好让鶯丸跟他发发糖呀!


8楼

我永远喜欢鶯丸:诶?这个访谈在哪里可以看呀?我不管我就要吹鶯丸!他有那——么好!


楼主 回复:www.ödaghlaeghing.com/1391410xxx

我永远喜欢鶯丸 回复 楼主:大感谢惹!


9楼

我喜欢谁你猜猜看啊:我去?备州队那么多JQ的?!厉害了楼主!

%§$(% 回复:别被cp狗带坏了!

楼主 回复 %§$(%:关你毛事啊?烦不烦啊跟个苍蝇似的嗡嗡嗡!


10楼

我喜欢谁你猜猜看啊:哈哈哈哈哈楼主不要慌!说到乌龙我也贡献一个,之前某次比赛,假摔王髭切不是进了个乌龙球吗?之后弟弟丸疯狂发力进了两个球,赛后采访他还哭了,记者都以为他是激动的高兴坏了,但是以往也进球啊没这样的,咋这回这么激动呢?

后来我看弟弟丸的小号推说,“今天阿尼甲终于叫对了我的名字了!!!”哎哟我去弟弟丸咋这么可爱啊!放心你哥之后又会叫不对的哈哈哈哈哈!

楼主 回复:妈的哈哈哈哈!这对兄弟也是超级没脸没皮了!发糖不要钱!

我喜欢谁你猜猜看啊 回复 楼主:哈哈哈哈是啊!源氏兄弟沼来吗!

楼主 回复 我喜欢谁你猜猜看啊:太迟了!我已经在沼底了!


11楼

楼主:既然说到源氏兄弟,那楼主我也不客气了!我们老师有句话,“你们知道为什么进了球之后,那个球员开始狂奔吗?因为不跑就要被队友追上了!”是吧?你看小龙每次都被一群人举起来扔,大包平会被叠罗汉,现在他俩越跑越快了要追上他们不太容易。

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髭切进了球,从来没人敢这么对他,顶多过去击个掌就完了,鶯丸待遇好点可以勾肩搭背。但是弟弟丸不一样!前几次弟弟丸还有些怂怂的不敢抱只敢击掌,后来髭切干脆张开手臂对他笑!弟弟丸就飞扑上去了!妈的cp狗少女都觉得没眼看了!

踢翻狗粮.jpg


12楼

龙王啊要下雨:楼主楼主!你说进球以后的那句笑死我了!我们龙崽子,被扔怕了,然后一进球就往教练席跑。年轻人真是天真,以为当着三日月的面队友不敢造次,结果他们干什么三日月都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完全不带管的。

有一次龙崽子就发狠了,进了球就往教练席的大般若那里冲,大般若完全没防备被扑个正着,然后就被整个队叠罗汉了,之后我看到采访说大般若被他们压得腰伤复发被抬下去了……蜡烛


楼主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备州万岁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年轻人玩这么野的!

龙王啊要下雨 回复 楼主:大般若:卧槽你个忘恩负义的崽子!


13楼

%§$(%:……毒瘤啊都是,这一带节奏整个队都带上了,有毒有毒!

楼主 回复:还真给你说对了,整个队都能配上cp,怎的?

备州万岁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就喜欢看你气急败坏又打不到我们的样子.jpg

龙王啊要下雨 回复:不是很懂直男为什么还一直在这个帖子里找不自在啊……

我喜欢谁你猜猜看啊 回复:所以为什么说直男的本质都是基了解一下()


14楼

%§$(%:****


楼主 回复:哈哈哈哈傻了吧!河蟹!

备州万岁 回复:动不动爆粗,不风雅……

龙王啊要下雨 回复:理他干嘛……就一刷存在感的


15楼

楼主:其实大般若也是蛮惨的,原先在足利俱乐部踢后腰还是很不错的,结果……碰上车祸伤了腰,这下可完了职业生涯算是废了。

不过他眼光真的超好,能在公园把踢野球的小龙抓回U17,现在刚成年就练成了影锋,再历练几年没准综合素质和大包平齐平了。孩子啊你争气!!

诶?突然发现这一对也很好吃的样子?慧眼识珠的师匠x璞玉新锐【?


龙王啊要下雨 回复:是啊是啊!楼主入坑吗?!龙崽子还是很厉害的!他在公园跟粟田口的小孩子踢野球,现在那帮孩子都进U15了呢!

楼主 回复 龙王啊要下雨:卧槽啊?他这么牛逼……原来觉得他脾气大跟大包平很像啊,顶撞U17教练什么的,一开始还当黑料在传呢。

龙王啊要下雨 回复 楼主:哎,他也是好委屈了,几次想退都被大般若拦住了啊。当初大般若采访当时候就说,你说他配不上U17,他怎么有本事让粟田口进U15了呢?你说到底是谁有问题啊?就觉得大般喵好帅啊啊啊啊!

楼主 回复 龙王啊要下雨:哇大般若好帅啊啊啊!尖叫.jpg!感觉大般若把自己断掉的职业生涯都寄托在这孩子身上了,这孩子也没叫他失望。

龙王啊要下雨 回复 楼主:嗯嗯!虽然他还年轻,不过还是靠谱的!你看大包包看起来傻傻的,鹤丸看起来皮皮的,靠谱的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16楼

备州万岁:果然养肥了有料啊!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龙王啊要下雨 回复:哈哈哈哈哈!沼民能拉一个是一个!


17楼

楼主:欢迎各位cp狗小姐姐来讨论呀!!!这里cp不限!反正就是备州队乱炖!我们都是幸福本源!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



【也许还有后续】






评论(25)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