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踩线了怎么办

阅前排雷:

  • 总攻般喵来一发!!

  • 贵乱涉及角色,三日月,烛台切,小龙,一期一振……

  • 贵乱涉及cp,般喵和一期都跟那三个有一腿就是了!

  • 都怪刀舞4的般喵太好看!!!

  • 爱看不看,不接受拍砖!


正在准备全本丸早饭的烛台切,看见大般若打着哈欠蹭过来,就知道这家伙前一天一定被床伴赶出了房门。会把他赶出门的,八成也是同属长船的大侄子,毕竟名义上他俩是真的室友。

“说吧,怎么又把龙崽子惹恼了?”烛台切把做好的厚蛋烧切好装盘,开始翻锅里新的一份。

大般若一把抱住烛台切的腰,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颇有些委屈,“哎他啊,不就是他身上的人体彩绘没画完嘛。竟然把我的老底都翻了一遍,都是一家人干嘛撕破脸嘛。”

你还真有脸说!烛台切内心暗骂了一句,脸上却是波澜不惊,把还烫着的锅铲往大般若扣在自己腰间的手上拍了一下,如愿以偿听见“嗷”的一声。“就是因为一家人,你对他这个小辈也稍微不同一些吧。”

“啊……我只跟他是不做保护措施的……”大般若话没说完,脑袋上又挨了烛台切一记锅铲。忙不迭地看那锅铲上有没有滴油,不然怕是要洗个头去。

“这种事情就不要在这里说了!被他听到活该你再进不了门!”说着烛台切把做好的早餐装进食盒,“进了厨房就来帮忙,别摆名贵刀的臭架子。

“…………叔叔真是不留情面,你在床上明明……”烛台切的脸黑得像他的衣服,威胁性地看了一眼还在冒着热气的平底锅。大般若选择闭嘴干活。


在饭厅里,小龙拒绝和他同席的时候,被他硬生生逼到角落,由于两旁都有别的付丧神坐着,超高的机动也没得发挥,只得黑着脸坐下一起吃饭。

食不言寝不语,这一点大般若做得很好,直到小龙迅速吃完想撤离的时候,大般若才猛然出手拉住他,在挣脱之前轻悄悄地在他耳边留下一句,“急着去找一期君约会吗?”

小龙僵了一瞬,继而不动声色地甩开他的手,一言不发地跑掉了。

其实他才不管小龙跟谁去约会,只是把昨晚来不及戳破的事实点破而已。本来大家装傻互不干涉挺好的,可是既然兜不住了,那就干脆打开天窗说亮话,省的藏着掖着也挺方便不是吗?

大般若慢悠悠地吃着剩下的早餐,想着烛台切只要按时早起,早餐的质量真的很有保障。

诶?怎么好像没有看见三日月呢?大般若想了想,问烛台切拿了一份食盒,烛台切了然地笑笑,把食盒交给他的时候,顺便捶了他一拳。


行至三日月的房间门口,紧闭的障子门似乎遮掩了什么光景,但是门口的皮鞋理所当然地告诉大般若,已经有了不速之客代他行使了关心地权利。

会是做什么呢?除了给他送早餐喂他吃早餐,也许还要兼职帮他穿衣服,或许再早一些,当人工闹钟叫他起来?不,这时候还不起,这闹钟当的怕是失职,那大约前一晚还当了人体抱枕和按摩棒吧。

啧,大般若有些无奈地看着自己手上地食盒,好可惜只有一份啊。如果真的要送,应该来送两人份的。他可恶的烛台切叔叔,等着看他笑话呢。

正想着,突然听见从里面传出的脚步声,嘿呀,他可不想被当作听墙角的隔壁老般,何以解忧,唯有演技。在障子门被拉开的一瞬间,大般若做出不太方便的叩门姿势,对着面前蓝色短发的付丧神浮出标准而有礼貌的微笑,“这个,是烛台切先生看三日月殿没有来吃饭,就拜托我送来的,三日月殿是生病了吗?”

对面的一期一振也温煦地向他行了个礼,回答的话语滴水不漏。“啊,真是辛苦您了,三日月只是又被他复杂的衣服困扰了呢。”一期刻意没有用敬语,一手拎了食盒,“那么,我去照顾三日月了。请您替我感谢细心的烛台切先生。”

大般若看着障子门在他眼前再次合上,心道,嗯,确实我要替你好好感谢我的亲叔叔了。


幸亏,第二天的厨当番没有烛台切,不然,以他这样腰酸背痛的状态,本丸众人很可能一整天没饭吃。

“我说,叔叔,龙儿崽子跟我说过,我比一期一振器大活好,啧,那他看上一期什么了?”大般若玩着脏掉的发带,意味深长地看着烛台切,“我想这个问题,您也是可以回答的。”

烛台切还真摸着下巴认真地想了想,“我记得你也跟我说过,他在床上叫你叔叔你会让他闭嘴,结果你倒是在我这边叫的很欢实。”他也露出一抹恶意的笑,“大约是一期君更宽容更温柔一些吧。至少,你昨晚是的确不怎么温柔啊。”

诶呀,一不小心,露出了攀比的心呢。


远征回来的大般若舒爽地洗了个澡,收拾好自己,踏入了久违的长船部屋。金发的年轻后辈头也不抬,光顾着写出战报告。大般若也不急,就这么坐在他身边好整以暇看着。

果不其然,被盯得不自在的大侄子有些恼怒地丢下笔看他,干巴巴地问了一句“干嘛?”

“看看你。“

“……”小龙吸了一口气,捡起笔继续奋笔疾书,“有什么好看的,看了几百年了鉴赏都没意思了吧。”

“呦,这话从何说起。明明是你,连着冷落了我三天。”大般若起身挨过去,凑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看着皮肤慢慢变成粉色,“是觉得叔叔老了?那也不对,一期一振比我们年纪大了更多诶。”

小龙侧过头,雪青色的眼瞳飞出锋利的刀,“你也是老少不忌,原以为他们粟田口喜欢平安的美人,没想到你也是啊。”

大般若笑出声来,“重要的不是年纪,重要的是美人,还有快乐。”他抬手掂起对方的下巴,轻轻地吻上去,然后上唇被不轻不重咬了一口,“你还是这样喜欢咬人。”顺手抽掉了对方的领带。

“是你太不温柔了。“零落的甲胄被扔了一地。

“哈哈哈哈,抱歉抱歉。“衬衫的扣子都崩了一颗。

“不要学那个老头说话!”裤子被粗暴地扒了下来。

“哎,”大般若以吻封堵了那张快要骂人的嘴,真是的,明明我跟你做的时候才会接吻好吗。但是这句话他不打算说,或者说,留到下一次天平失衡的时候再说好了。


END


后记:

刀舞4的将大般喵跟每个人的合照,都有一种“这人是我的了!”即视感。【一定是身高的错!

所以,总攻般喵不来一发吗!

其实脑子里满满都是黄色废料,然而……我的车技有多少自己清楚,还是不毁了……

这篇纯属为了自己爽一发,也为了把我贵乱的魂发散一些,不然我的正文要坑爹了会被同担们打死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