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颖横斜

原先是锦鲤一条,现在是河豚一只。

—— 长义之本丸吐槽君(五)

阅前排雷:


以上都能接受

请继续:


帅到炸裂的吐槽君!是这么叫的吗??【吐槽君:你才炸裂!!】

那个,我新来的不太懂,但是看了前四篇吐槽君的内容【谁给你看的!】,觉得你们太天真了!让我来给你们捋一捋我这边的历史遗留问题和以后将会面对的问题!

首先呢,我是刚来的。这基本上等于不匿铭【?】了吧?没事儿!大丈夫!我不怕。反正提到的都自身难保先考虑一下怎么处理吧。嗯,我开始了!


这个风暴的中心呢,他跟前一篇的鬼丸一样,还没来呢,我估摸着他自己也在头痛这关系,不敢来。

当初在第一个主人家呢,我还小,他是主人家初代家主的家传之宝刀,那我们就叫他家传宝吧!家传宝对我像当儿子一样照顾,那我也乐得叫他爸爸,讲真我和他感情也是挺好的。

后来呢我们主人有个很得用的外%交僧,他有一把太刀,那付丧神一头特顺滑的天蓝长发!是个清冷系大美人!就叫他冰美人吧。你们懂的,我们家传宝爸爸就跟冰美人搞上了,也不知道他用的什么手段。

后来我的老主人不知道脑子怎么抽了,把我赐给了一不省油的手下,反正兜兜转转我虽然名义上是不跟着老主人了,但还是回来和家传宝冰美人他们呆在一起过日子。我这新主人傻是傻X了点,不过对我倒也够意思,把我好好收着,专门找人打了一把写用来打架。

自然而然的,那个写也跟我一道叫他们爸爸。小时候也不懂事,还抱着那伪物称兄道弟,鬼知道后来他跟我用一个名字还名气比我大!还说比我好看?!我他妈?????

算了我说这个伪物可以吐槽到明年去,今儿他也不是重点。


之后呢,家传宝爸爸在主人家败落之前被送走了,冰美人也经常要跟着外§交官到处跑,看他脸色是一直不太好,照顾我们也力不从心。说实话虽然他洁癖又难搞,而且大部分时间是我在带着弟弟,啊呸!是那个伪物。

但是对我们两个便宜儿子,冰美人也真算是很尽心了,我觉得多半也是因为他和家传宝的情分吧。后来我们在第一个主子家被攻陷以后就失散了,真·全员失散,我是流落民间了,伪物是落我新主子一个手下那里,冰美人和他主子跟了那个大名鼎鼎的猴子。

哎,说实话我看到前几篇投稿里的解码,尤其是头两篇,心里就默默给冰美人点个蜡烛。

后来全赖狸猫稳定住了,我被他哪个子孙买回家,跟第一篇的那个主角呆在一个地方。哇说起来,我看见第一二篇投稿也是长见识了,毕竟我见到他的时候,人家那叫一个温良恭俭让,完全看不出当初那么……呃……

算了我继续8。冰美人么,是被他原主献上给了狸猫,狸猫走了以后当了他的影见天天被人好吃好喝供着,也算是苦尽甘来。后来去了另一个分家,遇到了跟他同样也是和尚的天下五剑——貌似是对坐了三百年。

插播一下,我到本丸看见他俩,原先以为他俩会怼得不可开交,事实上的确是怼得不可开交,但是你告诉我,为啥他俩现在住一个房间??不是!三百年没进展,怎么到了本丸就……???

至于我和伪物住一个房间,那是……算了这个先揭过吧。


嗯,你是不是以为家传宝好可怜,他头上青青草原能跑马鸭?

来,容我慢慢继续。他被送走以后啊,日子过得可安稳了,到现在都没挪窝。而且,呵呵,跟某个主命至上的打得火热,你回家来我值班,夫唱夫随岁月静好。

他俩怎么搞上的?据说是,因为主命至上当初是被大魔王送去他们家的,一直没有归属感,直到我们家传宝爸爸来了,产生了同命相惜的感情,一来二去他俩就经常说得上话,怎么着我们家传宝爸爸也是大家出身,雍容高贵那是肯定的,要不然冰美人当年也不会看上他啊!所以爸爸也不知道用什么法子,把主命至上也哄到了自己房间里。

各位看官,你们别以为这是多容易的事情!主命至上这个家伙,不像冰美人,美则美矣,其实单纯得一批!人家原先在大魔王那里,是有个倾国倾城大美人的呀!那个大美人,我们就叫他笼中鸟吧,反正就一个字,美!但是,丧得一批,你说莫名其妙被火烧了三次,谁不丧啊!红颜薄命说得就是他了,也不知道他看上了主命至上什么,大概是觉得这种社畜特别忠诚吧。结果你看!千百年下来,忠诚算什么小饼干哦!

啧,我觉得家传宝爸爸可以写一本感情专著,不论是追人还是撬墙角,应该都能被奉为把妹神器。歪楼了,我们正回来!

本来么,大家音讯隔绝,呆在不一样的博物馆里,刀也不长腿,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八卦。可是他妈的!21世纪的时候,人类办了几场大型刀展,主命至上就代表他们到京都去了,同时他遇见了当年在大魔王那儿的旧爱笼中鸟,人道是小别胜新婚,他们一别四百年,当然得胜钻石婚!

我们敏感的家传宝爸爸是谁!当主命至上风尘仆仆回来把他热情扑倒的时候,就知道丫心虚在外面有刀了。可是毕竟这么几百年了他也看开了,想想也就算了吧。

结果!这主命至上也飘了,竟然在京都的时候,还给一起参展的好多刀都发了请帖,邀请别人来他们家玩儿,其中也有笼中鸟啊!人家当真了哎!不但来了还拖家带口,带上了他哥哥弟弟,你猜他哥是谁?就是!冰美人鸭!哇,虽然我当时不在现场,但是我听去了的熟人提起来……说要不是有某个小幸运在,只怕这修罗场吃枣药丸。

同志们,你们看看,什么叫天道好轮回!现在家传宝爸爸来得晚了,左拥右抱变成了新婚燕尔和旧爱难忘,哎,这就是命啊!

最后,我的问题来了,这个混乱的关系,我特么该怎么叫人?救救孩子!


热门评论:


来我给大家解个码,【图片评论】


楼上牛X!以及不解一下投稿人的码吗?


投稿人还需要解码吗?!难道不应该先叫好救护车?


明明投稿人也是真香.jpg……别的都是假的,只有弟弟伪物是真的


于是这篇投稿发出来,情侣部屋仅存的一间房顶也被掀了【


----------------------------------------------------------------------------------------------


希望日光一文字快点实装,太毒了哈哈哈哈哈!【ntm


评论(2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殊颖横斜 | Powered by LOFTER